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掠影 浏览正文

姚王镇:切实加强治安中心户长管理

时间:2011年06月15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治安中心户长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切实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5月30日下午姚王镇抓住三夏大忙之前的有利时机,对全镇364名治安中心户长进行系统培训,切实加强对治安中心户长的管理。

  一方面,通过推荐和聘任20名治安中心户长中队长来加强对全体治安中心户长的管理,通过发挥他们的指挥、管理和协调能力,促进工作效果地有利提升。另一方面,对各治安中心户长中队长落实50元/月的岗位考核,通过奖惩机制有效地调动中队长的工作积极性,也直接促进了治安中心户长职能的发挥和工作效果的显现。再者,加强对治安中心户长的考核,镇专门制定了考核细则,由各村(居)聘任的治安中心户长中队长负责考核,考核内容涉及法制宣传、治安巡逻、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信息报告、管理帮教、参加例会及培训、遵守守则和其他工作共八大块。通过考核极大地推动了各治安中心户长发挥工作职责,争当和谐社会的“稳定器”。 

姚王镇综治办 姚东建

姚王司法所 何 慧 

二○一一年六月一日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