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掠影 浏览正文

根思乡:“12345”热线 接办提速“一呼即应”

时间:2023年10月09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没有想到在12345反映的问题,这么快就解决了,这下晚上回去走路上就安全多了,非常感谢!”只听见电话里传来根思乡卢陶村市民激动的声音,原来不久前根思乡接到泰兴12345平台反映老叶村双叶中沟与同心路交界处的丁字路口向北,路东边生长的树木和芦苇倾倒在路上,影响通行,希望部门将路上的障碍物清理干净。

根思乡接到反映后,立即拨通市民电话确认地址,并与反映地老叶村主要负责人取得联系派发工单,老叶村立即组织分工村干前往现场查看,并对周边环境进行了整治,村委会也表示会继续加强对本村环境卫生管理,确保周边村民的生活质量。

“12345”热线关系着人民所盼、百姓冷暖。根思乡对12345热线办理工作一直保持高度重视,将12345热线办理列为日常重要工作之一,明确专人接收、专人办理,在办理时限内,跟踪提醒,掌握办理进度,确保达到实办、快办的效果。同时做到强化制度,进一步规范办理程序,确保事件办理程序公开透明,办理工作有据可依、有章可循。下一步,根思乡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急人民之所急,想人民之所想,从小事入手,用心办理每一份热线,倾心打造满意根思。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