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浏览正文

泰州市基层“三整合”改革一体化平台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时间:2020年11月0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10月30日下午,泰州市基层“三整合”改革一体化平台培训班在我市举办。这次培训邀请技术专家授课,进一步夯实业务基础、提升业务能力。培训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张桥镇和滨江镇审批服务综合执法一体化平台建设使用情况。

  今年以来,我市按照省市部署安排,坚持问题导向、实用导向,扎实推进审批服务执法一体化平台建设,平台集党建工作、审批服务、综合执法、网格治理、指挥调试为一体,为构建简约便民高效基层管理体制提供有力支撑。截至目前,全市16个乡镇(街道)综合指挥中心均已基本建成,初步具备指挥调度功能。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