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浏览正文

政法系统:“进园区(乡镇)、访企业”服务活动走进黄桥

时间:2020年10月3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10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辉,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双山带领政法系统相关负责人到黄桥开展“进园区(乡镇)、访企业”服务活动。

  刘辉、李双山一行先后来到惠尔信机械(泰兴)有限公司、长虹三杰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黄桥经济开发区及黄桥镇有关负责人和职能科室负责人、政法各部门负责人和职能科室负责人与8家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以及对政法信访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交流,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就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刘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常态化开展“进园区(乡镇)、访企业”活动,为激发发展新活力、提升综合竞争力提供政法保障;要主动履职尽责,真正体现政法系统在落实“六稳”“六保”工作措施、服务高质量发展中的担当和作为;要强化政企互动,共同把“无难事、悉心办”的“泰满意”法治营商服务品牌打造好。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