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掠影 浏览正文

泰兴检察院高分通过江苏省5A级数字档案室验收

时间:2018年12月07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11月28日,由江苏省档案局科技处主任科员徐有法、省人民检察院办公室科长沈喜琳、扬州市档案局副局长马俊、泰州市档案局副局长吴学华一行组成的联合评估小组,依据江苏省数字档案工作等级评估办法及评估细则,对泰兴检察院5A级数字档案室创建工作进行评估。

  经过5A级数字档案室创建工作情况和自评情况专题汇报、系统演示、评估组审阅材料、实地查看、提问质询、评估组综合评议、形成评估意见、评估组反馈评估意见等环节,泰兴检察院最终得分为99.6分,高分通过江苏省5A级数字档案室验收啦。

刘志明市长对泰兴检察院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做法作出肯定性批示

  江苏省5A级数字档案室是江苏省数字档案室等级中的最高等级,代表着全省档案管理数字化、信息化、规范化的最高评定。

  泰州市院调研员沙建国、办公室主任张红成一行出席评审会。

  泰兴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永祥向评审组介绍了泰兴检察院创建工作情况,对评估组给予本院数字档案室创建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 

  泰兴检察院档案员方芹向评审组进行了系统演示。

  评估组专家一致认为,泰兴检察院高度重视档案信息化建设,加强领导、健全组织、完善制度、配强人员、加强投入,应用了新版档案信息管理系统,实现与统一业务系统对接,实现多种数字资源整合与共享,数字档案室建设成绩突出。对照《江苏省数字档案室等级评估细则》,各项指标符合5A级数字档案室标准,评估予以通过。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