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掠影 浏览正文

我市举办道德讲堂观摩活动

时间:2018年05月1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记者 姚翔) 5月8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人民法院承办的道德讲堂在市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红霞出席。市法院全体负责人和部分干警代表,部分在城省、泰州级文明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园区党政办主任和有关单位代表现场观摩。
  本期道德讲堂以“从严从实锻炼队伍、公正高效为民司法”为主题,共设演唱歌曲、诗朗诵、观看短片、双簧等环节。通过歌曲、短片和曲艺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大家讲述身边人、身边事,引起在场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诗朗诵《公正为民铸法魂》歌颂了人民法官艰苦奋战在审判执行第一线,以及他们对法律的忠贞、对公正的追求以及为民的情怀。“擒敌拳+书法”《文武双全》展现了法警的侠骨柔情和剑胆琴心。
  司法干警们表示,参加本期道德讲堂活动受益匪浅,他们将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立足工作岗位和实际,尽职尽责、乐于奉献,为公正高效为民司法做出应有贡献。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