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掠影 浏览正文

根思乡召开综治和平安创建宣传讲座

时间:2018年03月17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为深入推进根思乡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加大综治和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3月15日下午在根思乡后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根思乡综治和平安创建宣传讲座,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乡全体机关中层及以上干部、十个行政村党总支书记及村主任。

根思乡党委书记丁忠强首先为在座的大家依次讲读平安创建的定义、意义、工作目标,并提出了十个工作任务,即:一要积极预防和有效化解社会矛盾;二要大力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三要继续深入推进“严打”整治斗争;四要打好扫黑除恶第一仗;五要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管理;六要积极维护社会市场秩序;七要进一步加强法制建设和;八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九要切实加强各种预警和应急体系建设;十要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基层基础建设。其次,丁书记还解读了关于“邪教的危害”和“如何积极防范和抵制邪教”。最后丁书记呼吁所有的村党总支书记会后利用党员学习日等集中活动,多在本村进行宣讲,进一步提高百姓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激励更多的人积极主动地参与平安创建,切实维护全乡的社会稳定。

(叶江生 吴克峰 何生)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