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治平安 浏览正文

政法部门进村居交通安全宣传主题演出在姚王镇举行

时间:2016年11月2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政法部门进村(居)主题活动内容,日前,经过前期精心筹备,一台由泰兴公安交警大队联合老干部艺术团编演的“交通安全宣传主题”节目在姚王镇镇政府1号礼堂举行。艺术团通过说唱、相声小品、快板、情景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交通安全知识穿插其中,揭示了交通违法行为的陋习及其危害;活动前,辖区河失中队将交通安全宣传站牌运至镇政府大门两侧,供前来观看文艺演出观看,并组织宣教民警开展安全宣讲。

  市委政法委政法部门进村(居)主题活动小组姚王片成员、姚王镇党政负责人,重点企业、驻镇各单位负责人,村居、社区“两委”负责人以及中小学生团体、村民代表共计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黄新丽)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