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治平安 浏览正文

市司法局开展“美好城市”倡议签名活动

时间:2016年09月23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记者 燕丽娟 通讯员 叶磊)日前,市司法局在济川街道鼓楼、越街两个社区开展“美好城市,法律相伴,你我共创”倡议签名活动,通过宣读倡议书、签名承诺、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反邪教展板、现场扫描二维码等形式,增强大家共创美好城市的责任意识、法制意识。

  据悉,“美好城市,法律相伴,你我共创”倡议书是由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花街道花神庙社区等13个首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发出,号召全省社区居民从现在做起,主动参与社区民主法治建设;从小事做起,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市司法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辖区社区认真开展此次活动。活动为社会居民播放省厅制作的宣传片,发放法治宣传书籍、图册,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和承诺签名,为积极参与的居民提供小礼品。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纷纷拿出手机扫描活动宣传界面的二维码,并被“美好城市”倡议活动的宣传网页吸引,驻足仔细阅读倡议。

  市司法局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他们还将深入推进社区法制宣传工作,努力让社区居民成为一名知法、懂法、学法的合法居民,切实将法治社区、和谐社区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