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社区矫正审前调查培训班开课

时间:2016年06月16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常志飞)近日,市法院联合市司法局,在社会管理服务中心举办社区矫正审前调查培训班,全市各乡镇街道司法所长、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近9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章美围绕审前调查产生的历史背景、对象和条件、目的和意义以及相关程序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同时结合2015年的具体案例对全市审前调查工作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对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就如何做好审前调查工作,她建议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审前调查的质量;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确保审前调查的效果;要加强工作的配合与协调;要加强廉政建设,树立社工良好形象。

  参加培训的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授课理论深刻、内容详实、针对性强,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对社区矫正审前调查工作有了深入了解,有利于所属辖区更好地开展各项综治工作。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