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市公安局举行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6年03月02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记者 燕丽娟 通讯员 陆裕顺)2月29日下午,市公安局举行公安民警先进事迹报告会。泰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张涛,我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凌玉富出席。

  报告会上,9位民警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经历。社区民警陈宁山,多年来真心为百姓服务,赢得了老百姓的口碑,管辖社区内的百姓有事不打110,直接拨打他的电话号码;卡口中队民警徐亮对工作尽心尽责,对百姓生命财产负责;巡警何健康扶老人过马路、把丢失的孩子送回家、给不认识路的外地驾驶员指路、提醒百姓关好门窗等;民警徐亮、唐永盈、苏进、徐建峰4人在侦查办案、打击犯罪工作中,吃住在一线,舍小家、为大家,体现了人民警察的崇高职业素养。

  凌玉富要求全体民警以榜样为标杆,学习他们坚定信念忠诚可靠的政治本色,执法为民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优秀品德,从而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尊重;学习他们立足岗位,在教育训练中提升能力,在工作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创新发展中激发活力,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创新发展;学习他们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以构建立体治安防控体系为抓手,打好维护治安稳定主动仗,为实现“全面领先苏中、加快融入苏南,建设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