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治平安 浏览正文

市领导督查“天网工程”实施情况

时间:2015年12月07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记者  唐崴)12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之本,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凌玉富带领公安、电信、供电等部门负责人督查了我市“天网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天网工程”是为了满足城市治安防控和城市管理需要,利用图像采集、传输、控制、显示等设备和控制软件,对固定区域进行实时监控和信息记录的监控系统。“天网工程”是“平安泰兴”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15年度民生十件实事”之一。截至12月2日,工程已完成监控点安装1632个点位,上线1049路,完成率89%。城区“天网工程”监控系统安装运行以来,破案率比去年同期提高了28%。

  田之本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近期完成95%以上;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力求更加精细化,确保达到预期效果,实现全程监控;相关单位要协调配合,确保“天网工程”发挥更大作用,最大限度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