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治平安 浏览正文

张鹏当选江苏“最美法治人物”

时间:2015年12月06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记者 张伦 通讯员 丁晓楚 常志飞)12月3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江苏最美人物”发布会在我市举行,市人民法院曲霞法庭副庭长张鹏当选江苏“最美法治人物”。省委宣传部、泰州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和我市领导田之本、王克毅、刘辉、刘建参加。

  张鹏是市人民法院土生土长的先进典型,也是法官队伍中的标杆人物。他从1995年进入基层法庭工作以来,怀着对人民司法事业的无比热爱,对人民群众的满腔热忱,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先后获得“全国法院指导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全国法院先进个人”、“江苏省‘人民满意政法干警’”、“江苏‘最美法官’”、“全省涉诉矛盾纠纷化解先进个人”、“泰州市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并且两次荣立个人一等功、三次荣立个人二等功,今年2月被评为“敬业奉献中国好人”,最近又顺利通过了 “全国模范法官”公示。

  发布会上,通过VCR播放、主持人采访、文艺表演等形式,与会人员对张鹏20年来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回顾和聚焦。随后,主持人宣读了省委宣传部关于张鹏当选江苏“最美法治人物”的决定,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全国人大代表何健忠为其颁发了“最美法治人物”荣誉证书。在同时举行的张鹏媒体集中采访座谈会上,来自省市的多家媒体对张鹏事迹进行了专题采访。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