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莫辉生候选省“群众心中最美司法所长”

时间:2013年10月15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记者 庄磊)10月9日,由省司法厅主办的“群众心中最美司法所长”评选活动拉开帷幕,35名候选人通过《扬子晚报》、《江苏法制报》、新华网江苏频道、新浪江苏等媒体网站公示亮相。济川街道司法所所长莫辉生被推荐为候选人之一。

  莫辉生,50岁,现任济川街道司法所所长。28年来,他参与调解各类矛盾纠纷3000多起,协调处理重大复杂突发事件100多起。辖区168名社区矫正对象和110名刑释解教人员无一重新犯罪。莫辉生探索总结的“五制”法制宣传教育新形式,受到群众赞赏。他还成功化解一起16年来多次调解未果的疑难积案。曾获“全国模范调解员”、“省人民调解能手”等荣誉,并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将突出由群众投票说了算等评选规则,自10月9日零时至10月25日24时止,将通过网络、报纸等媒体进行为期17天的投票和选票回收统计工作。投票结束后,活动组委会将委托专业机构对公众投票数进行统计,同时活动评审组对35名候选人逐一评审,综合选出10名省司法行政系统“群众心中最美司法所长”。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