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浏览正文

泰兴:全警体检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13年08月2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从8月19日起至9月17日,泰兴市公安局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对所有民警、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一年一度的体检,这是该局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从优待警措施。

  据了解,今年参加体检在职民警和离退休老干部近1200人,按年龄组分别有侧重地进行胃肠功能、肝功能、心肺功能等多项检查。为不影响日常工作,泰兴市公安局还专门下发通知,对各单位、部门每天参加体检的人员数量进行了安排,确保所有人员应检必检,同时每天由政工部门安排一名民警,在医院进行相关事宜的协调,保证当天检查人员次日可以拿到体检报告。此次全警体检工作,泰兴市公安局将投入经费  万元,所有民警的体检情况也将全部由专门录入计算机,制作民警健康档案。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全警体检这项从优待警措施泰兴市公安局已坚持多年,近几年来,通过全警体检,先后检查出多名处于重病早期的民警,均在第一时间都得到了及时有效地治疗。同时,通过多方努力,该局为民警解决的医疗费用数十万元,多位民警或民警家属获得到了省公安厅的大病救助基金的资助。 (陆裕顺)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