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掠影 浏览正文

泰兴新区交巡警中队女子班再获殊荣

时间:2011年06月01日来源:泰兴网 作者:admin 点击:
 

  (特约记者 顾根荣 黄新丽)日前,泰兴新区交巡警中队女子班被江苏省公安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授予荣誉集体称号,这也是泰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泰兴交巡警大队新区中队女子班成立于2006年11月,现有民警6人,辅警7人,担负着国庆东路、中兴大道、济川路等主干道的交通治安管理任务。她们始终坚持以“保安全、保畅通、压事故”为己任,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根本,以争创全国“巾帼文明岗”为目标,不断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服务质量。近年来,辖区内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无一起有影响的交通堵塞事件。女子班先后荣获泰兴市“巾帼标兵岗”、泰州市“巾帼文明岗”、江苏省“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班组中共有11人次获得江苏省执勤执法能手、泰州市十佳交巡警、泰兴市优秀公务员、泰兴市优秀共产党员、泰兴市十佳爱心妈妈等荣誉。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