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浏览正文

致全市网格员的一封信

时间:2021年08月04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全市广大网格员:     
      你们辛苦了!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你们毅然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不辞辛劳、奋勇前行,依托“网格化”精细管控,依靠“铁脚板”精心服务,为有效防止疫情蔓延、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夏,新冠肺炎疫情骤然反复,你们再一次冲到抗疫最前线,坚守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在此,谨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市网格员及其家属致以崇高敬意!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当前我市疫情防控不容松懈,希望全市广大网格员严格按照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积极配合乡镇(街道),全力以赴、全情投入,切实当好疫情防控“五大员”。
      当好“宣传员”。充分运用网格微信群及“铁脚板”,及时宣传最新的防疫政策、防疫通告和防疫知识,第一时间在网格内发布权威信息,增强网格内居民战胜疫情的信心。
      当好“侦查员”。发挥地熟、人熟、情况熟的优势,协助做好人员筛查、信息采集、信息录入等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到早发现和快处置。
      当好“服务员”。协助做好人员车辆信息查询、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居民核酸检测以及居家隔离户后勤保障等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所需所盼所忧。
      当好“引导员”。模范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范要求,戴口罩、不扎堆、不传谣,对违反规定的群众及时告知劝戒。
      当好“调解员”。加强涉疫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努力将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解决在初始阶段,将重点人员吸附在网格。
      你们多一份担当,疫情就少一份危害,群众就多一份平安。希望你们始终以最美逆行者的姿态,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遏制此轮疫情蔓延扩散的势头。
      希望你们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同时,要加强个人防护,守护好自身及家人生命健康安全。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在你们的辛勤付出下,一定能够筑起最“硬核”的疫情防线,全面打赢此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泰兴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1年8月4日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