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浏览正文

教育整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泰州驻点指导组来我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29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4月27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泰州驻点指导组在组长、《群众》杂志社原总编辑朱维宁的带领下,来到我市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既缅怀创造历史伟业的人民英雄,更追忆那段交织着血与火的历史。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泰州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省司法厅副厅长张武林,我市市委书记刘志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辉参加。

  作为全省首批党史教育基地, 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内的每一段革命故事、每一件革命文物,都是学习党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的生动教科书。活动中,大家通过聆听黄桥战役的始末,观看一件件珍贵文物,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的精神,深情回忆黄桥老区人民为中国革命作出的巨大贡献,被革命者们那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精神所折服,从中寻觅到了共产党人的执着和担当。

  参观结束后,朱维宁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铮铮有力的誓言在耳边响起,再次唤醒同志们入党时的初心。大家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的谆谆教导,深入学习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红色精神中汲取力量,自觉肩负起驻点指导工作的职责使命,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工作走深走实。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