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掠影 浏览正文

泰兴市检察院元旦贺词

时间:2021年01月01日来源:泰兴检察 作者:admin 点击: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实干者!2020年已带着难忘的回忆与我们挥手而别,2021年正带着蓬勃的希望向我们阔步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泰兴市检察院党组向关心支持我们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向努力拼搏的全院人员及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真诚的祝愿!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院上下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积极配合上级检察院和党委政府在服务保障“六稳六保”,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方面迎难而上、挺身而出,有力彰显了检察人员的使命担当,相关做法得到上级检察院、泰州泰兴两级党政领导批示肯定。

  2020年是奋斗拼搏的一年。全院人员充分发扬“三个不相信”精神,鲜明的提出实现“泰州先进、泰兴十佳”的奋斗目标,展开了一系列工作新布局。大力倡导“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推动上级检察院和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牢固树立“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理念,聚焦“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做优做强做实做好,多个典型案例被上级检察院发布,司法公信力和满意度再攀新高。

 

 

 

  2020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党建引领检察发展,“党建红”“检察蓝”深度融合,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品牌打造有声有色,“事实孤儿”“归途曙光”“企航在线”“晶晶说法”等创新项目获得高层关注、亮相全国“两会”,央视、《人民日报》《法治日报》等主流媒体集中报道。培养人才一着不让,涌现出“全国检察宣传先进个人”“全省政法舆论宣传先进个人”“全省检察网信建设能手”等一批得力干将,汇聚起激情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2021年,既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这对检察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咬定目标不放松、勤廉务实加油干,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续写更多精彩的检察故事,绘就更多壮美的检察画卷!

党组书记、检察长 吴文彬

2021年1月1日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