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治平安 浏览正文

“平安泰兴 幸福家园”抖音视频创作大赛颁奖

时间:2020年10月3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10月30日下午,为期三个月的“平安泰兴 幸福家园”抖音视频创作大赛经过前期宣传、征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最终结果出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辉,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双山出席颁奖仪式。

  此次创作大赛是平安泰兴建设工作的一次创新举措,是全媒体时代讲好政法故事、传播政法声音、宣传主流价值的积极探索,充分展示了平安泰兴建设的工作成果,共有41篇获奖作品和一家突出贡献奖单位受到表彰。

  刘辉要求,要更加重视创新传播方式,不断提高政法新媒体传播的到达率、转评率、点赞率,培养属于政法工作的“真粉”“铁粉”;要更加重视建强宣传队伍,为平安泰兴建设创作更多高质量、强引力的作品;要更加重视奉献更多精品力作,以百姓视角精心策划设置议题,推出更有温度、有人情味的“接地气”作品。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