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探索 浏览正文

市人民法院:提升理论修养 激发奋斗激情

时间:2020年09月2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市人民法院计划从9月18日起,用4天时间,对全体党员干警进行政治轮训,提升理论修养,激发奋斗激情。

  此次培训的主题为“拼进‘八强’、奋斗有我”,以集中培训为主,采取“一个完整方案、分期组织实施、合并计算学时”模式,分4次完成。培训班邀请省法官学院院长谭筱清,作《新时代法院人如何提高群众工作能力》讲座;组织参观周恩来故居,学恩来精神,做时代新人;邀请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姜迎春,作《当前我国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与对策》讲座;分小组讨论“扛起标杆大旗、拼进全省八强”需要怎样的奋斗精神等。

  据悉,根据《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规划》和省、泰州、泰兴组织部门要求,市人民法院计划从今年起到2023年,对全体党员干警进行政治轮训,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政法干警队伍。

  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授课站位高、立意深、着眼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课后将深刻领会、消化吸收,争取做到融会贯通,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