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掠影 浏览正文

紧盯关键节点 持续正风肃纪——曲霞镇深入开展“四督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27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中秋、国庆临近,全体班子成员要与分管科室负责人、分工村党组织书记全面开展廉政谈话......99日下午,曲霞镇党委书记刘新明在对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的同时,要求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切实履行一岗双责。镇党委书记刘新明说:“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一个节点一个节点‘纠四风’,关键是要落实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压实‘一岗双责’责任,一以贯之抓下去。”

曲霞镇围绕深入开展“党组织主动督责、纪检监察组织精准督纪、班子成员日常督廉、科室负责人实时督微”活动,将节前廉政提醒作为班子成员日常督廉的重要内容。据了解,为深入开展“四督”活动,该镇专门印制了实施方案、任务清单,并结合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浓厚氛围,开展“两先一改”“三赛三比”,即做到学习先行、调研先行、即知即改先行,赛学习笔记、心得、分数,比学习效果、工作成果、整顿结果。

镇党委书记刘新明与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节前集体谈廉

镇长芦志伟与分工村党组织书记节前谈廉

镇党委副书记周渊伟与分工科室负责人节前谈廉

“四督”活动方案、任务清单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