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掠影 浏览正文

滨江镇开展打击非法集资专项宣传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1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针对目前非法集资情况较严重、受害者较多的情况,滨江镇认真组织,由司法所、派出所、综治信访科、法律服务所、镇扫黑办以及相关村联合开展“打击非法集资  建设和谐平安滨江”专题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该项活动第一站于2019年9月9日在滨江镇蒋港村举行,活动中,滨江司法所刘瑞平所长针对当前非法集资的特点以及防范措施向现场的群众进行了专题讲课。讲课后,滨江派出所的民警同志结合我镇辖区发生的一些真实案例,通过展板的形式向群众做了以案释法。活动中同时开展法律咨询活动,为群众免费提供法律咨询,对群众遇到的问题耐心从法律角度予以解答。

  整个活动共一百余名群众参加,发放各种法治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十余件,效果明显。下一步我镇将分赴马甸社区、天星社区继续开展活动,将活动做广、做实,让辖区更多村民接受宣传,远离非法集资伤害。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