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浏览正文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年04月17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季建树)4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要求全市各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会议指出,经过前一阶段工作,我市紧紧围绕“深挖根治”目标,坚持依法严惩与精准打击并重,收集到一批有效涉黑涉恶信息,惩处了一批黑恶特征违法犯罪行为,解决了一批长期影响社会秩序的疑难问题,得到人民群众的普遍好评,但黑恶概念厘不清、黑恶线索摸不深、教育引导不到位等方面暴露出来的问题仍不容忽视。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闻仲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直接关系到社会长治久安和百姓平安幸福。各乡镇(街道)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标准和要求,在深挖幕后、综合整治、源头治理上下功夫;要针对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加大组织力度,从实从细深入摸排线索。各乡镇(街道)部门要对照中央、省督查指标,细化方案,合力攻坚,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出声势、打出实效,为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营造一个天清气朗的环境。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双山就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具体要求。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