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掠影 浏览正文

古溪镇召开2019年度政法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3月0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2月25日下午,古溪镇在社区教育中心召开了2019年度政法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对象为全体党政负责人、机关中层干部、村居两委主要负责人、综治员及部分网格长。

  会议由人大副主席翟军主持,人大主席、政法委书记顾昌圣作工作部署,党委书记丁晓江做总结讲话。翟军宣读了2018年度表彰政法信访维稳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会上,镇领导与各村居及相关科室签订了综治平安创建及信访维稳工作责任书、派出所部分村居做了交流发言。

  顾书记总结并肯定了2018年的工作成绩并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同时结合两会即将召开的特殊时期,明确了工作要求,要坚决压实社会稳定这跟弦,确保“两会”期间我镇的社会大局稳定。

  丁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几点意见,明确了今年的工作方向。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