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浏览正文

我市动员部署“廉洁乡村”建设工作

时间:2018年11月0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记者 周冰 通讯员 柳新东)10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廉洁乡村”建设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闻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周焕祥参加。
  开展“廉洁乡村”建设,是实现从严治党全覆盖的内在要求,有利于更好地构建党组织领导下的乡村治理体系,通过农村基层廉洁程度的不断提升,助力和保障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徐闻仲指出,推进“廉洁乡村”建设,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关键之策,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题中之义,是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的有力之举。各乡镇(街道)要在前期摸排梳理相关特色工作的基础上,加强研究谋划,构建具有特色的“廉洁乡村”建设路径。要不断拓展“廉洁乡村”的内涵和外延,围绕主要任务,以举措创新推动“廉洁乡村”建设取得实效。要落实牵头抓总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多方联动,努力放大“廉洁乡村”建设的综合效应。
  徐闻仲强调,各地、各部门都要把推进“廉洁乡村”建设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立足职能定位,全面落实好推动工作的各项责任,按照序时进度确保工作的稳步推进,及时做好创新经验做法的总结推广,积极推动“廉洁乡村”建设走向深入。
  周焕祥主持会议并要求定实责任,抓好谋篇布局;谋实举措,统筹有序推进;务实作风,提高工作成效。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