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掠影 浏览正文

泰兴市滨江镇集中力量抓维稳 确保“两会”期间社会稳定

时间:2018年03月0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综治信访科

  2月23日上午,我镇召开由党政负责人、相关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和各行政村居党组织书记出席的“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

  会上,镇人大主席、政法委书记蒋富生同志通报了自2017年至2018年2月份以来全镇信访维稳工作的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矛盾的原因:信访案件数量同比有增长趋势,并且涉及领域广,比较突出的矛盾集中在征地拆迁、被征地农民保障、企业破产过程中的矛盾等方面。

  镇党委书记冯翔同志对当前的信访维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维护好全镇社会和谐稳定;二是要站在顾全大局的角度,全面提升社会综合治理水平;三是要深入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全镇良好的社会治安形势。

  “两会”召开在即,全镇将以此此专项会议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继续保持“十九大”以来信访维稳工作的强劲势头,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源头治理,重视初信初访,力争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两会”期间无去京赴省上访事件发生,为区(镇)经济社会和谐快速发展保驾护航。(石和平  卜吉群)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