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掠影 浏览正文

泰兴市举行学校安全管理干部培训会

时间:2017年11月04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10月20日,泰兴市学校安全管理干部培训会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泰州市教育局安保处处长丁华、泰兴市教育局副局长曹德明出席。该市学校分管安全副校长、安管办相关负责人及安全教育实验区专家组成员3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泰兴市教育局安管办主任蔡春萌主持。

  会上,曹德明对授课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勉励大家要聚精会神接受业务培训,总结反思所学知识,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更好、更优地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

  丁华剖析了当前学校安全管理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并指导学校严格规范开展安全工作。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