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掠影 浏览正文

滨江镇强化“国家安全”意识 宣传“人民安全”观念

时间:2017年03月3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3月30日上午,滨江镇政法委召开了国家安全宣传动员会,传达学习了关于集中开展“人民安全”主题宣传活动的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各村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结合自身实际,在本辖区或管辖领域设立宣传点,通过横幅、标语、展板、LED电子屏等各种媒介,宣传“人民安全”主题和“人民安全”观念,从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通过开展人民安全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清醒的认识到维护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的根本追求,是各项安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争做一个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敢于同危害国家安全等不良行为作斗争的良好公民。(石和平何军)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