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掠影 浏览正文

律师志愿者与“妇女儿童之家”结对共建

时间:2016年08月1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记者 燕丽娟)日前,市妇联联合市司法局律师协会举行律师志愿者与“妇女儿童之家”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随着妇女儿童权益问题的复杂化和多样性,专业化维权已经成为妇女儿童维权的重要手段和发展趋势。为充分发挥广大律师的专业优势,指导帮助妇联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有效增强妇联干部依法维权的能力,经过前期调研和对接,市妇联与市司法局促成全市多家律师事务所与我市15个基层社区妇女儿童之家达成结对意向。
  启动仪式上,15个社区妇女儿童之家负责人与结对的律师志愿者现场签署并交换了《律师志愿者与妇女儿童之家结对共建暨“法律服务进万家”活动协议书》。市妇联主席黄建云介绍,律师志愿者和各妇女儿童之家将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妇女儿童民生幸福为主题,全面提升法律服务的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手段和方式,提高服务层次和服务质量,切实把法律服务送到基层、送到家庭、送到妇女儿童身边,为促进男女平等发展、儿童快乐成长、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