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治平安 浏览正文

泰兴市常态化开展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联合检查

时间:2016年05月1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近日,泰兴市教育局联合公安局开展了学校安全工作检查活动。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泰兴市中等专业学校、虹桥实验学校和振宇幼儿园等学校。泰兴市教育局副局长肖春华、公安局副局长石亚平等参加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学校警务室建设,查询安保人员岗位制度的落实情况,特别针对保安的工作台帐、技防物防设备设施的投入和运行以及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和法制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和问询。检查结束后,检查组现场与学校及辖区派出所负责人进行了情况反馈,同时对学校的安保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进一步配强配足保安人员;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当地派出所的联动机制,要常态化开展联合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学校的法制、道德教育。

  近年来,泰兴市以“师生安全,校园稳定”为目标,以“平安校园”建设为抓手,夯实安防基础、深化安全教育、强化重点防范。

 (泰兴市教育局)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