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浏览正文

泰州市依法信访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时间:2015年09月2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记者 吴彬)9月25日,泰州市群众依法逐级走访权益保障监督卡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泰州市及下辖三市四区信访局和接访科室负责人参加。

  为进一步规范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程序,引导群众依法逐级走访,今年5月,省信访局决定在泰州、盐城两市推行群众依法逐级走访权益保障监督卡试点工作。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我市明确目标、勇于创新,权益保障监督卡试点工作进展有序。截至目前,全市在阳光信访信息系统登录信息729件,发放权益保障监督卡304份,初访办结率达91.3%,同比上升5.6个百分点,上级交办件按期办结率100%。

  泰州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姜文湘指出,群众依法逐级走访权益保障监督卡试点工作是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的创新之举,泰兴市的试点工作推进有力、富有成效,走在了泰州三市四区前列。他希望我市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信访局相关办法意见,规范群众来访受理办理,及时就地解决信访问题,引导群众依法理性、有序文明走访,维护正常的信访秩序,为全省推广奠定基础、积累经验。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