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市检察院“细节微行”提升形象

时间:2013年11月26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记者 周冰 通讯员 冯蓓佳)哪间办公室环境不整洁,哪件案件审查报告中有错别字,哪起案件讯问时声音偏大……点击打开市人民检察院内网“曝光台”,这些都能查到。日前,随着该院“细节微行”专项整治活动的深入推进,“今天,你上台了吗?”一度成为干警间的流行语。

  该活动今年6月启动,通过在内网设立“细节微行、公心议事”专栏,鼓励干警对该院细节微行方面存在的问题发表意见。活动中,该院检务督察队对执法办案、着装、值班、会风会纪,甚至警车规范停放等方面进行明察暗访,督察情况每月2次在内网“曝光台”曝光。至目前,共组织督察11次,指出瑕疵、问题20余处,先后拍摄督察照片50余张。对于曝光出的瑕疵,要求各个部门和每位干警立即进行整改。在最近举行的群众满意度问卷调查中,群众满意度达98.76%。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