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莫辉生获评省十大“群众心中最美司法所长”

时间:2013年11月05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记者 庄磊)近日,由江苏省司法厅主办的“群众心中最美司法所长”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济川街道司法所所长莫辉生光荣入选,获评十大“群众心中最美司法所长”。

  现年50岁的莫辉生现任济川街道司法所所长,参加工作28年来,他参与调解各类矛盾纠纷3000余起,协调处理重大复杂突发事件100余起。辖区168名社区矫正对象和110名刑释解教人员无一重新犯罪,其探索总结的“五制”法制宣传教育新形式,受到群众赞赏。他还成功化解一起16年来多次调解未果的疑难积案。先后获“全国模范调解员”、“省人民调解能手”等称号,并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在充分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从全省1300多名司法所所长中,层层遴选出35名“群众心中最美司法所长”候选人。35名候选人的简要事迹、人物通讯通过报纸、网络等媒体进行公示,根据群众邮寄投送纸质选票和网络投票结果产生省十大“群众心中最美司法所长”。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