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我市组建法制巡回教育团

时间:2013年10月12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记者 周冰 通讯员 王琴)日前,市司法部门组建法制巡回教育团,对全市16个司法所的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法制宣传教育。

  该团由12名社区矫正官组成,主要通过开展法制讲座、提供法律服务等形式开展社会帮教工作。结合基层司法所每月集中教育,就《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和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分类、系统宣传教育,全面提升社区服刑人员的法律意识。

  目前,该团已开展集中教育6次,接受教育的达370多人次,接受法律咨询24人次,发放《刑法》、《刑诉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各类法制宣传资料700余份。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