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浏览正文

自查自省 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时间:2013年09月04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8月26日,市委政法委召集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市纪委《关于建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月报制度的通知》要求,并组织了自查自省活动。一是填写相应表格,在完成《个人自评表》填写的同时,班子成员填写了《主要负责人评析意见》、《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的评析意见》等评析表。二是同事互评。具体方式是个人宣读自评表,同事间根据其日常工作表现,进行补充,重点提出该同志工作、作风方面的不足,以供改正。三是领导点评。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详细点评。通过此次活动,全面梳理了全委二季度工作情况,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同时,对各科室、以及个人存在的一些不足进行了公开讲评,为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机关作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