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治平安 浏览正文

开发区“三清一创”百日行动拉开帷幕

时间:2012年08月06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记者 王姝文 实习生 吴娜)8月3日上午,市经济开发区(滨江镇)召开“三清一创”百日行动动员会,市委常委、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滨江镇党委书记黄红旗出席。

  黄红旗说,开展“三清一创”百日行动,对开发区(滨江镇)的发展尤为重要和迫切。区镇将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摸实情、出实招、下真功,致力解决问题,做到本辖区“问题不出门、矛盾不上交”;调动各种社会资源,把群众发动起来、组织起来,将“三清一创”的具体内容和评判标准交给群众,让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三清一创”工作。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