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治平安 浏览正文

“三清一创”分指挥部部署清理矛盾纠纷工作

时间:2012年07月3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7月30日上午,市“三清一创”清理矛盾纠纷工作分指挥部召开会议,部署全市清理矛盾纠纷百日行动工作,副市长耿元进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法委、司法局、信访局等相关部门讨论了全市清理矛盾纠纷百日行动的实施方案,阶段性工作要求和目标,以及督查考核措施。我市将从现在起全面排查各类矛盾纠纷问题,并进行集中整治,化解问题。

  副市长耿元进要求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认真把握要求,把矛盾纠纷问题排查出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底数清、情况明,要围绕重点信访问题,分类别做好矛盾纠纷的协调化解,实实在在解决问题,工作组要强化督查,确保集中行动取得实效。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