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治平安 浏览正文

市“三解三促”群众工作团工作队长会议召开

时间:2012年06月06日来源:泰兴网 作者:admin 点击:
 

  6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三解三促”群众工作团工作队长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全面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之本出席。

  近半年来,市“三解三促”群众工作团奋发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服务中心、服务企业、服务三农等方面发挥了服务队的作用,在推动重大项目建设、重点工作开展、重大矛盾调解等方面发挥了突击队的作用,在宣传科学文明、法律法规、和谐创建等方面发挥了宣教队的作用。

  钱娟要求,市“三解三促”群众工作团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着力推进工作成效逐步彰显,要完善工作计划、拓宽工作领域、深化群众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要抓进度,推进既定目标和任务,要继续精心打磨、注重追求实效、适时宣传推荐,进一步打造工作特色和品牌;要激扬斗志、激发活力,大力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要积极进取、奋力开拓,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