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治平安 浏览正文

泰州政法委督查我市综治创建工作

时间:2012年05月3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5月29日,泰州市政法委副书记顾跃进带队对我市综治创建工作进行督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之本参加。

  这次督查活动兵分四路,重点督查综治创建责任书签定、社会矛盾纠纷调解台账建立、社会管理创新项目确定等内容。今年以来 ,我市综治创建工作围绕强基础、创特色稳步推进。在农村,着力加强中心户长队伍建设,增设了乡镇政法综治中心建设奖补基金20万元,重点推广元竹、滨江、根思等乡镇的"大集中"模式。在主城区,探索实施社区网格化管理新模式,把社区管理服务的触角向每家每户延伸。济川街道五里墩社区突出社区办公和服务用房建设、技防建设、信息化建设、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使社区服务性、公益性、互助性得到了充分彰显。在流动人口管理方面,我市创新思路,在滨江镇建设外来人口集中居住区,可供3000名外来务工人员集中居住,探索外来人员集中管理的新模式。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