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治平安 浏览正文

市“三解三促”群众工作团会议召开

时间:2012年02月18日来源:泰兴网 作者:admin 点击:
 

  市“三解三促”群众工作团队长会议2月16日下午召开。会议要求市群众工作团深入群众,争创特色,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之本出席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部署要求,去年12月1日,我市组成“三解三促”群众工作团,119名成员分赴16个乡镇(街道)、园区开展工作。2个多月来,各工作队积极与乡镇党委政府沟通交流,走访调研村居企业,慰问挂扶农村贫困群众,初步掌握了基层的实际情况,并形成了工作思路和计划,开局良好。

  钱娟说,下一步,群众工作团的工作将进入实质性的推进阶段。她要求工作团成员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及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在服务中心中找准定位、担好角色;紧紧围绕“五大任务”和“一镇一品一特色”的要求,因地制宜,选准切入口,不断创造工作特色,打造一批亮点;要主动联系群众,通过苦干实干,促进能力的提升;群众工作团各队长要在提升素质中树好形象,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牵头抓总、督查指导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组织和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