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治平安 浏览正文

市妇联和张桥工作队送文艺下乡

时间:2012年02月05日来源:泰兴网 作者:admin 点击:
 

  日前,市妇联、“三解三促”群众工作团张桥工作队首场惠民文艺演出来到张桥敬老院,为敬老院老人和周边群众呈献了一场文艺盛宴。舞蹈、说唱表演、戏曲、独唱等节目一一登台展演,受到了观众热烈欢迎。

  市妇联和“三解三促”群众工作团张桥工作队与市女企业家协会、张桥文化站一起,精心编排了一系列乡土气息浓郁、反映群众身边新人新事、贴近生活、展示乡村新貌的节目。工作队队长于荷香表示,今后还将送文艺到村组,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张桥工作队还给敬老院里的老人们送去了牛奶、麦片等慰问品,给老人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