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浏览正文

姚王镇工作队开展主题普法巡讲活动

时间:2012年02月03日来源:泰兴网 作者:admin 点击:
 

  (记者 顾灿 通讯员 丁三友)2月1日上午,市检察院和城东工业园区(姚王镇)工作队,在十里甸村联合举办首场“优化投资环境,促进和谐发展”主题普法巡讲活动。

  为进一步帮助广大农村群众自觉学法律、讲权利、讲义务、讲责任,增强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提升农村法制化管理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帮助广大群众学好法、用好法、守好法,活动安排了“优化投资环境,促进和谐发展”专题法制讲座,依托“法制进农村”载体,组织开展法制讲座、现场咨询等活动,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不断提高法律意识。

  “今天这个活动非常必要、非常及时。”十里甸村甸河2组中心户长张桂青说,通过看法制宣传展板、听专题法制讲座,极大地丰富了大家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大家的法制意识,希望市、镇经常搞这样的下乡普法活动。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