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掠影 浏览正文

公安部门慰问追捕嫌犯受伤的市民

时间:2012年01月16日来源:泰兴网 作者:admin 点击:
 

  1月13日,市公安部门负责人专程看望慰问了因追捕“抢夺犯罪嫌疑人”而受伤的河北邯郸籍青年高某,并送去了1万元慰问金。

  据了解,河北邯郸籍青年高某和妻子在泰兴经营着一家小吃店,2011年12月11日晚上9点多,一女性市民在下班的路上,随身携带的拎包被抢。刚好路过这里的高某发现后,随即驾驶摩托车追了上去。追至城北一路段时,因天黑车快,加之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前面逃窜的犯罪嫌疑人身上,高某没能及时发现前方的路牙石,一头撞了上去,巨大的惯性将他甩出十多米,全身多处受伤,路过的市民发现并报警,后送往医院救治。

  经医生诊断,高某身体多个部位骨折,需要进行数次手术才能恢复。由于小吃店的生意清淡,他无法支付治疗费用,在辗转两家医院,花去近2万元后,高某坚持出院,回住处休养。据市公安局负责这一案件的民警介绍,案件发生后,公安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展开调查,涉案的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抓获。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