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治平安 浏览正文

公安部“清剿火患”专家组来我市督查

时间:2011年12月22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12月21日上午,公安部“清剿火患”督查组来到我市,就我市“清剿火患”战役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督查组先后来到姚王镇石桥村、市拘留所、姚王派出所等单位,现场检查“清剿火患”战役开展资料台帐、监督检查记录和建立消防档案情况,同时认真细致地对检查记录表进行核查。

  自公安部部署开展“清剿火患”战役以来,我市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深入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对各种隐患苗头实施“拉网式”的严密排查,做到不漏一家单位、不漏一个场所、不漏一项隐患,先后督促整改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7400多处。

  督导组对我市“清剿火患”战役整体部署和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消防工作部署到位、基础工作扎实、宣传氛围浓厚。同时希望我市切实把“清剿火患”战役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全力以赴抓紧抓好,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要大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