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掠影 浏览正文

分界镇:普法先行 让问题化解在基层

时间:2010年12月01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分界镇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建立完善村级调解机制,让村干部学法、懂法,在矛盾调解中发挥作用,力争将问题化解在基层。

  近日,分界镇司法所开展《人民调解法》专题讲座活动,邀请市司法局法律工作者向全镇村干部讲解《人民调解法》,介绍人民调解工作的基本原则、调解程序、调解协议书的效力等内容。

  据了解,分界镇已建立健全各级调委会25个,聘请兼职调解员103人,小组调解信息员423人,从而形成了纵向到底、横向到位、依托基层、多方参与的调解组织网络,为分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促进了平安分界、和谐分界的顺利创建。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