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浏览正文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1年03月02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3月1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对今年的公安工作进行了部署。市领导田之本、王中先、姜文湘、刘建出席会议。

  2010年,全市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492起,破年前案件1900多起,同比分别上升70.7%和15.3%,“八类”案件破案率达98.9%,同比上升26.1个百分点,14起命案全破,五年内第二次实现命案全破。共抓获各类刑事作案成员1670多名,挽回经济损失折合人民币3500多万元;侦破经济案件107起,追缴赃款赃物8327万元。

  今年全市公安工作将围绕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总要求,突出深入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一手抓形象提升、一手抓绩效提升”,努力打造创新警务、信息警务、动态警务、民生警务、规范警务、人本警务“六大警务”,为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和建设幸福美好泰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服务经济发展和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新业绩迎接建党90周年。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之本要求深入开展重点地区、治安乱点的排查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充分发挥社会管理、服务人民群众、维护一方平安的职能作用,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和工作作风过硬的公安队伍。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