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浏览正文

全市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暨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3年04月25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4月24日下午,全市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暨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孙峰主持会议。

王建武指出

  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严峻,电诈案件增长快、挽损难、危害广,已成为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违法犯罪问题。各地各部门要有清醒的认识,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持续发力,狠抓落实,坚决打赢电信网络诈骗攻坚战。

王建武强调

  上半年群众安全感调查工作即将启动,要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和出发点,抢抓关键时期,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改进思想作风、领导作风和工作作风,全面梳理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具体问题,压实工作责任,推进整改提升。要积极开展全市“泰平安”治安大联防活动,进一步细化巡逻路线、突出重点部位、明确具体人员,全力以赴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王建武要求

  4月17日,市委张坤书记主持召开了全市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市政府研究出台了“1+5”系列文件,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谋划研究、吃透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推动社会矛盾纠纷调处体系建设、阵地建设、队伍建设等工作,以硬核担当和扎实举措,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孙峰要求

  要高度重视、亲力亲为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措施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要尽心尽力、压紧责任抓落实,形成同挑重担、共担责任的打击犯罪和巡逻防范工作良好格局;要紧扣实战、督查推动抓落实,坚决打赢电信网络诈骗攻坚战。

  会上,市委宣传部、江苏有线泰兴分公司围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作表态发言;市公安局燕头派出所围绕治安大联防工作作经验交流;根思乡围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作表态发言。

  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全体班子成员,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政法工作的人大主席或副书记、政法委员,市公安局相关业务大队、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