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泰兴检察:全省“五好”,泰州唯一!

时间:2023年02月15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全省检察长会议上,泰兴市检察院荣获全省“五好”基层检察院,这是该院第二次获此殊荣

泰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华代表全院干警登台领奖。

左二为朱华检察长

2022年,泰兴市检察院瞄准“全市争第一、全省创特色、全员当先锋,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标杆院”的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打了一个又一个漂亮的“攻坚战”。检察院工作报告获人代会全票通过。护航民企等工作获省领导、泰州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肯定。4项经验获省委办、最高检转发推广。13件案事例获评省级以上典型案事例。2项课题被省法学会、省检察院立项。7篇调研在国家级刊物发表,1篇调研在省法学会研究年会获奖。26项特色工作被中央、国家级主流媒体报道。该院被中央政法委表彰为“全国政法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

蝉联全省“五好”基层检察院,反映了泰兴市检察院高质量发展的质态,映射出全体检察同仁不断进取、奋力攻坚的精气神,必将进一步振奋人心、凝心聚力,引领泰兴检察人“走在前,争第一”,勇夺全省“五好”基层检察院“三连冠”,稳步走在全市乃至全省检察机关的最前列。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