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浏览正文

关于领取泰兴市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公开招聘12345热线话务员体检通知书的公告

时间:2022年08月15日来源:泰兴区域社会治理12345 作者:admin 点击:
 

根据《泰兴市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公开招聘12345热线话务员公告》相关规定,下列人员进入体检程序(见附件)。请进入体检程序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现场领取体检通知书。体检入选中的在职人员在领取体检通知书时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1.领取时间:

2022年8月15日(周一)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2.领取地点:

泰兴市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三楼301办公室(泰兴市文昌中路14号)。

对不能按上述要求领取体检通知书的考生,取消其体检资格,逾期不到作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体检人选名单


 

 

泰兴市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

2022年8月13日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